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平新城一地块2.2亿起拍 总用地面积80411㎡

2009-04-16 08:25:22 来源: 南方网 作者:程俊
  佛山市国土资源局推出今年排名前列块地———佛山市土地交易中心将对位于东平新城(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文华南路以东、裕和路以南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编号为“佛(挂)2009-001”]公开挂牌出让。该宗地挂牌起始价为人民币22410万元。   该地块总用地面积80411平方米,净用地面积54265平方米,用途为商业、办公、居住混合用地,兼容使用性质:交通设施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住宅70年,商服用地40年(含商业、办公、酒店)。有意者可于4月20日后到佛山市土地交易中心免费索取《佛山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文件》或登录佛山市国土资源局网站下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