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非佛山户籍人员如何在佛山购买二手房后入户?

2009-04-15 08:11:57 来源: 南方网 作者:路漫漫
  Q:在佛山市购买二手房可否入户?   A:根据规定,本市人员可以通过购买二手房跨区入户。当然,前提条件是原户主必须迁出,这一点可在买卖合同中进行约束。   而非佛山户籍人员在佛山购买二手房,需要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才可申请入户:(1)连续在本市经商、就业,暂住7年以上;(2)连续在本市居住并缴纳社会保险费5年以上;(3)连续3年在本市居住,累计缴纳个人所得税5万元以上,并已缴纳社会保险费;(4)为本市社会治安、经济建设做出重大贡献,受相关表彰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