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佛同城先要五区一体 跨区工程按期按质完成

2009-04-03 10:41:02 来源: 佛山日报
  “五区一体化是广佛同城化的重要环节,我们一定要把跨区的建设工程按期按质完成,才能最终推动广佛同城化的共享共建。”副市长邓伟根昨日在检查全市路桥建设项目时表示。   昨日,邓伟根一行奔赴五区,先后来到禅西大道、兴朗大桥、桂丹路二期工程、白金三期工程、富湾大桥、杨西大道、大金山隧道、百安互通立交、321国道快速化改造等地了解工程进展。   记者了解到,禅西大道近期将复工,其中的汾江河大桥预计4月下旬合龙,其二期工程将于今年下半年动工,预计2011年2月份完成全线路基建设;桂丹路二期工程路面软基处理基本完成,预计2010年春节前全线通车;龙高路及高明大道快速化工程6月动工……   邓伟根指出:“像禅西大道工期滞后太久的工程能复工的尽快复工,已经动工的应该明确加快进度。”针对目前正在立项的321国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邓伟根要求抓紧工期用一年半时间完工,开通后从狮山、南海到三水西南将只需10分钟。而当经过今年1月顺利合龙的广明高速富湾大桥时,邓伟根表示,以前都是走水路,这还是排名前列次从三水来高明这么快。   (编辑:焦点佛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