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山房价收入比约为9:1 业内:勿盲目抬高楼价

2009-04-03 09:28:38 来源: 佛山日报
  日前,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三届五次委员大会暨2009年佛山房地产景气研讨会召开。佛山市建设局、市房协会员单位等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上,市房协总结了2008年度工作,并提出了2009年度工作要点,此外,还就当今房产热点如“粤十五条”对佛山楼市影响、广佛同城化的影响、佛山楼市供求关系、土地供应、下半年走势、楼价回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对楼价等大众关心问题,骆仪克提供的数据显示,2008年佛山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22494.01元,比上一年增长9.2%,而目前佛山户均3.38人,即佛山城镇家庭可支配收入:22494.01×3.38=76000元,按照佛山户均面积124m2,按均价5474元/㎡计算,即佛山平均房价在67万元左右,也即佛山的房价收入比约为9∶1,相对于广州的12.5∶1要低。   与会人士还表示,2009年佛山楼市将以平稳为主,但开发商应忌讳盲目将楼价往上抬,保持市场稳定才是明智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