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水悦城邦三期别墅第二批收楼及摄影大赛启幕

2009-03-30 21:05:24 来源: 佛山房地产门户-焦点佛山房地产网
  3月29日,“风证城邦之美”——水悦城邦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新闻)(查看地图)摄影比赛精彩启幕!据悉,此次活动由佛山市顺德区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携手顺德区摄影家协会主办。开幕活动中,高尚名车、美女模特、社区美景,在现场200名专业摄影师的闪光灯“咔咔”中,见证了水悦城邦作为新城(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CBD核心标杆社区的强势地位。   本次活动以“龙光•水悦城邦”社区景观和人文生活为表现对象,多角度、多方位展示其风采;通过建筑物及建筑符号(部件)、新城CBD核心,顺峰山公园远景、德胜河江景、异域风情等元素,展示“水悦城邦”的社区景观及人文生活元素。充分发挥祥和河景观优势,并以水为主题,以小区内叠水长廊作为主要景观带,打造特色滨水社区的欧陆新古典建筑艺术风格及非凡的生活格调。本次活动将邀请顺德摄影家协会专家当评委,评选获奖作品。本次活动将持续近一个月,将于4月25日在水悦城邦举行颁奖仪式,并于4月25-5月10日在水悦城邦进行摄影获奖作品展览。   另悉,3月30日起,水悦城邦三期第二批别墅单位正式交楼,数十名业主将喜收新房钥匙,入住水悦城邦。为了更好地服务业主,让业主放心收楼,在预验收楼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当场就业主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登记在册以便跟进维修。在确保业主提出的问题已经落实的情况下,水悦城邦在预期时间内将钥匙交给业主。在交楼时,将同样采用一对一全程陪同服务接待收楼业主,保证业主顺利收楼,充分体现出龙光物业以人为本的“五心服务”。   日前记者从水悦城邦相关人员处了解到,水悦城邦三叠加别墅现正火爆热销。同时,CBD财富公寓也即将公寓盛大发售,新城CBD、CLD核心的居住、投资价值日益显现。   (编辑:焦点佛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