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高明西江新城区将建设商品房安置260名拆迁户

2009-03-30 08:18:5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李传智
  27日上午,作为高明中心城(查看地图)区“门户”的沿江路以东区域,即高明大桥至水厂一带的旧厂房改造工程正式启动。这一工程的改造,将为政府增加520亩土地储备,用于西江高明段的商业、旅游、休闲用地。据建设部门透露,改造中涉及拆迁的260户居民也将得到妥善安置。   高明区建设局副局长欧德坚告诉记者,沿江东路以东区域旧城改造项目全长约2.7公里、面积近1500亩。这段位于西江边上的2.7公里长形岸线今后将被打造成高明中心城区的“门帘”,主要作为商业、旅游、住宅、休闲娱乐等项目开发之用。   据其透露,目前,高明区委、区政府已经在西江新城(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区划出20多亩用地规划建设拆迁安置房。“这批安置房将于年内动工,估计明年年初有新的安置房将建好。”欧德坚说。   另据了解,今年高明纳入全市三旧改造“双百计划”的项目共有8个,项目总投资14.75亿元,改造面积18.93万平方米。8个项目中,荷城街道佛山海螺粉磨站建设项目、杨和镇金雅公司房地产项目、旧汽车站改造项目已于日前动工建设;高明发电厂、盛雅纺织实业有限公司等两个项目的拆迁改造,计划今年6月动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