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季华路今日起单边封闭两个月

2009-03-30 08:18:05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肖欢欢
  记者昨天从禅城区公用事业局获悉,季华路(江湾路至季华大桥段)改造工程将于今日正式启动,相关部门今日起将对该路段实施单边道路封闭施工。驾车从此处经过的市民请小心慢行。   据该局昨天介绍,该路段总长3.92公里,为双向8车道。由于该路段路况不佳,市民要求进行改造提升。同时,由于季华路(南庄段)和季华路(江湾路至桂澜路段)均为沥青路面,佛山市公用事业局计划对该路段铺设沥青。   禅城区公用事业局昨天介绍说,该工程工期为两个月,先后分两阶段施工,同时,因改造工程需要,将对该路段实施单边道路封闭施工。排名前列阶段为今年3月30日至4月12日,封闭季华大桥至华宝路段单侧车道,第二阶段为4月12日至5月30日,封闭华宝路至江湾路段单侧车道。   佛山市公用事业局昨天提醒市民,由于施工期间未封闭的一侧道路改为临时双向通行,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按交通标志指示,小心慢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