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佛山楼价上升空间有限

2009-03-23 23:14:46 来源: 珠江商报
  《广州市、佛山市同城化建设产业协作协议》近日签署,广佛同城化合作对佛山本地楼市影响有多大?佛山房地产业内人士指出,广佛同城化对佛山楼价有刺激作用,但上升空间有限。   佛山市房地产资深人士骆仪克分析,目前禅、桂的一手新房,售价维持在5000到7000元/平方米之间,处于合理的水平。在广佛同城化的背景下,长远来说对本地楼市会有积极意义,但短期内效果可能未必明显。因为这一政策落地的问题,需要两地政府合作完成,这就需要一个过程。经过2007、2008年的狂涨之后,购房者已趋理性。也有业内人士认为,广佛同城化在短期对佛山楼市来说,市场引导的效应要多于对楼市的推动。目前,银行对购房者借贷的政策有所放松,但对开发商的融资依然谨慎,一定程度影响了开发商投资的积极性。同时,开发商的投资态度在金融危机下比以往更谨慎。   (编辑:焦点佛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