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二月禅桂商品房预售减少 成交量开始出现下滑

2009-03-05 09:34:14 来源: 珠江时报
  日前,佛山市合富辉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发表《2009年2月佛山房地产市场报告》,对2月份的佛山楼市进行了分析,认为经历去年房地产市场的急速转变,纵使中央在年尾推出了一系列的新政措施来激活房地产市场,但各大开发商仍显得较为保守,继续延缓开发速度,等待着更多的新政措施来刺激市场。   




  1月份禅桂地区出现较大反差,禅城呈现价量齐升,桂城则呈现价量齐跌的态势。其中星星华园国际在发售前就已备受市场关注,合理的价格与成熟的交通配套使得开售时就受到买家追捧,加上在12月底,部分楼盘进行特价让利使禅城区关注度不断升温,配合政策方面不断吹出暖风令成交逐步走高。而桂城方面,由于1月份并没有新盘推出,加上前两个月开始由于禅城区特价让利活动使得桂城价格开始高于禅城,本地受关注度下降,成交开始出现下滑。   


  (编辑:焦点佛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