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凯德置地营销中心 28日举行麦玲玲风水讲座

2009-02-25 10:25:35 来源: 佛山网
  2月28日, 凯德置地佛山营销中心特地请来了香港易学大师麦玲玲女士,为凯德•泊宫、凯德•瀚城的客户主讲“2009凯德置地风生水起风水讲座"。 此次,麦玲玲将从风水学的角度,详细阐释凯德•泊宫、凯德•瀚城风、水、洼地的地理优势、户型布局和 景观朝向,同时也根据凯德•泊宫、凯德•瀚城的样板房布局进行点评,通过实例给现场观众以家居风水布局的指点。也会设置现场观众自由提问互动环节,由麦玲玲为观众解答在家居风水布局方面的疑惑。此次举办家居风水讲座也是凯德置地为客户打造的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让更多的名流走进小区、走进生活。 据了解,凯德•泊宫和凯德•瀚城作为目前东平新城(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影响力的一线江景大盘,已在二月十四日开始接受意向客户认筹,目前已接受数百意向客户登记。 凯德•泊宫将在三月推出首批产品。该项目作为城中东平河水岸纯别墅社区,无论周边环境、小区环境、教育配套等都是一流的。该批产品全为类别墅产品,错层式设计,减少了上下楼梯面积,增加户内趣味性;上叠墅拥有天台花园,私享850米东平水岸风景;下叠墅阳光地库,独享超大通风采光地下室; 6米高开阔露台空间,纳天地于自身,品味智慧人生;150%使用率,既提升居住价值,又提升了生活品质。 紧邻凯德•泊宫的凯德•瀚城也将在三月推出组团-“风语大观园”。主力户型为面积133-189㎡的三房及四房单位。该组团是佛山罕有一梯一户11层小高层,四房单位还独有拉阔客厅,客厅、餐厅横向排列,宽达8米,令生活更宽阔;每户设计均有三阳台与私属电梯玄关,立体式引入阳光及清风;主人房配步入式衣帽间,处处体现人性化设计细节。 凯德置地华南区总经理罗臻毓表示:“根据凯德•泊宫和凯德•瀚城先天的地理优势,我们采用了的设计团队,在尊重佛山市民居住习惯的基础上,精心规划和打造了这两个项目。从目前凯德•泊宫和凯德•瀚城的认筹情况来看,佛山消费者还是认可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