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西餐厅开业、150B公交线配套正式开入万科城

2009-02-24 16:18:07 来源: 焦点佛山房地产
  开年销售火爆,江景洋房加推、山水别墅春季精选特惠   据本报记者了解,万科城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新闻)(查看地图)配套设施引进开启大动作,西树林西餐厅于2月23日正式开业,同期南庄通禅城中心区的公交线路150B开通运营,并在万科城设置站点,这些都标志着万科城的社区配套已经得到进一步完善,业主的生活将更加便利。   据项目负责人透露,万科城以火爆的开年销售引爆了佛山楼市09年排名前列个回暖期,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关注,目前万科城4号楼80—122平方的2房和3房临江阔景单位已基本售馨,3号楼即将全城加推,现已开始接受诚意登记。负责人认为,万科城之所以能够在09春季楼市市场打响,除了优美的环境、实惠的产品外,也少不了万科城不断完善的项目配套的一份功劳。继08年中山大学外语附属幼儿园签约进驻,会所投入使用、万家乐超市进驻和楼巴开通等拉开万科城配套完善帷幕之后,现在150B公交车路线的开通运营和西树林的开业又使万科城的配套完善更进一步。万科城项目负责人表示,他们还会继续不断完善万科城的生活配套,包括今年5月份商业街的展示、会吸引更多商家进驻万科城,同时项目已经在和多条公交路线洽谈进驻的事宜。   随后记者采访了西树林餐厅经理何先生,他讲到,之所以在万科城开西餐厅,一是看中了万科城坐拥三江汇聚的优美环境,这在佛山是绝少见到的,二是万科城具有很高的人气,项目整体规模大,社区氛围感强,在这里开餐厅是最适合不过。在如画的江景和3万平方江畔广场的背景衬托下,客人可以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三江美丽江景,一边感受只有万科城才有的江岸休闲美好生活。   最后记者采访了万科城销售现场的客户,他们认为,万科城的配套正在逐步完善,而且像万科城这样拥有三江汇聚美景、3万平方米的业主休闲广场及1.6公里江岸线等佛山最稀缺资源的大型楼盘在佛山是少之又少,同时万科城做了佛山的拥有江景的2房和3房产品,不仅产品的采光、通风非常好,而且3房产品还南北对流,两面望江,这些产品也都是佛山楼市罕有的,不仅如此,万科城价格还非常实惠、真正是让客户花更少的钱,住更好的房。   超值的江景、优秀的产品、便利的配套以及实惠的价格为万科城带来了火爆的销售,新春期间已成交过百套单位,客户对产品的认可度及价格高度认可,如此喜人的销售业绩成为佛山09年楼市的一大喜讯,80和122平方单位的价格在4000多元起/平方送装修,别墅也在春季期间精选了6套单位88折出售,万科城现场的客户都说,万科城产品非常丰富,而且配套非常齐全,这里是最适合人居的宝地。   (编辑:焦点佛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