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顺德现预供地45万多㎡ 其中龙江城镇地块

2009-02-13 09:10:02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王丽平
  记者日前从顺德区土地房产交易中心了解到,现顺德预供地为45万多平方米,包括商服用地、住宅用地和工业用地。其中面积为12万多平方米的龙江城镇住宅用地,是预供地块中的。   同时,记者也从今年的土地成交结果中发现,上个月成交了7块工业用地,其中除北滘的2块不是以底价成交,其他都是以底价成交,其中面积的地块是位于顺德科技工业园A区西-3-2地块,面积为8万多平方米。   另获悉,2008年,顺德商住土地共成交18宗,25.7公顷,未成交面积达15.2公顷,未成交次数达23次,创近年来的新低。   佛山经纬房产咨询公司有关人士分析道,虽然顺德政府自去年5月份开始采取了勾地形式,但开发商出价仍低于地价的底线。主要是因为顺德2007年土地供应和成交都超过预期计划,去年在政策和市场的影响下缩量供应,众多开发商处于观望状态,预计今年主要是将去年未成交的土地重新出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