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粤力争用3年全面解决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

2009-02-01 11:41:0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吴其冰
  2009年广东财政预算将加大对改善民生的财政支出,促进消费增长。力争用3年左右的时间,全面解决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介绍,广东省政府将加快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建设,采取政府新建、收购、改建和鼓励社会捐赠等方式,增加廉租房 住房供应。   广东省财政已明确在2009年至2011年间,每年安排廉租住房专项补助资金2亿元,支持东西两翼和粤北山区建设廉租房,力争在3年左右时间内建设3.47万套廉租住房,全面解决2007年统计在册的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条件的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   2008年广东商品房市场需求减弱,1月至11月,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双双下降,同比分别下降26.2%和25.7%。为拉动商品房消费,同时满足多层次住房需求,广东将提高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和贷款额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