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佛地铁隧道2010年通车 南海金融城项目奠基

2009-01-23 08:39:57 来源: 新快报 作者:钟小柔
  广佛地铁隧道 2010年通车   日前,由国家开发银行牵头的银团与佛山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签下广佛轨道交通项目(佛山段)32.35亿元贷款合同。此次注资为广佛线首通段2010年通车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评:佛山可抓住当前项目建设成本低、融资成本低的大好时机,掀起新一轮跨越式发展,配合佛山巨大的发展潜力,将为房地产市场带来更多有利的发展资源。   南海区地铁 金融城项目奠基   总投资18亿元的南海区“地铁金融城”项目日前奠基,预计2011年底完工,届时将建成南海区域的综合中央商务区,大大促进广东金融高新区的建设。该项目占地4.5万平方米,集金融区服务、办公、酒店、住宅于一体,并附带建设广佛地铁短途公交换乘枢纽。   点评:广东金融高新区会使桂城的竞争力和重要性同步提高,同时加大亚艺和东平板块的压力,由于禅桂两地距离较近,客户资源方面的竞争会渐趋激烈。   广佛同城 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   在珠三角一体化格局中,佛山未来最重要的主题就是思考如何在现行体制下更好地与广州合作。此外,在强调区域合作、错位发展、资源共享的前提下,佛山未来的发展将面临更多机遇。   点评:珠三角地区的一体化发展得到国家的认同和支持,体现出珠三角地区在国家整体发展中担当重要的角色,佛山楼市未来的发展将面对更加多的机遇。   路轨沉管搭起东平河两岸   广佛地铁将采用路轨并建、沉管过江方式兴建,被东平水道分隔成南北两岸的中心组团,由于缺乏主干大动脉连接两岸而造成交通不便的局面,有望得到彻底改变。   点评:现时的东平板块被东平河分隔成南北两岸,从而对两岸的房地产市场发展造成一定的影响。广佛地铁的建成可使两岸的楼市更加兴旺,联系更加紧密,共同发展,相互促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