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山市各大银行都开始实施7折的利率优惠政策

2009-01-04 09:37:38 来源: 佛山日报
  1月1日起,佛山各大银行都开始实施新的房贷细则,大部分购房者均可享受七折的利率优惠。   按地产新政细则,除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享受贷款利率和首付款比例优惠政策外,对已贷款购买一套住房,但人均住房面积低于当地平均水平,再申请贷款购买第二套用于改善居住条件的普通自住房的居民,可比照执行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优惠政策,也就是说,符合条件的第二套房,利率不再是1.1倍,同样可享受七折的利率优惠。目前基准利率为5.94%,七折后利率为4.16%,以10万元20年商业性住房按揭为例,1.1倍总利息为82202元,月供759元;按基准利率总利息为73609元,月供为723元,调整后总利息减少24608元,月供减少102元;七折后总利息为49001元,月供为621元,利率负担大大减轻。   (编辑:焦点佛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