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银行谈七折利率优惠说法 百万贷款能省17万元

2009-01-04 09:30:27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易靖
  建设银行95533客服:根据通知,只要调整前执行基准利率0.85倍优惠、近两年内没有拖欠两期以上还贷、不存在违约和两笔以上未结清房贷的客户,均可在1月4日-2月22日之间,申请七折利率优惠。   农业银行95599客服:根据通知,存量房贷客户符合北京住房标准且信用良好可申请七折利率优惠。具体条件包括:1.住房容积率在1.0以上;2.建筑面积在140平米以下;3.实际成交价低于区域平均交易价格。具体来说,三环以内总价低于215万元,三环和四环之间低于175万元,四环与五环之间低于165万元,五环以外低于100万元。客户在工作日与贷款支银行联系咨询,如果符合条件,可补签合同。   工商银行95588客服:已确定对存量房贷给予利率7折优惠,具体什么样的客户可享受优惠,其细则还在制定中,最近几日有望出台。   中国银行95566客服:贷款者元旦假期后向贷款支行咨询。   算账   百万贷款能省17万   如果按房贷尾款100万元、贷款期20年、八五折的贷款利率计算,购房者须支付利息100万元左右(5.94%×0.85×20×100万=100.98万元),如果按照基准利率的七折计算,购房者所支付的利息约为83万元(5.94%×0.7×20×100万=83.16万元),两者相比七折利率可为购房者节省17.82万元的利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