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五项“珠三角影响力品牌”大奖花落佛山

2008-12-29 08:03:28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欧阳媚峰
  近日,由广州日报社主办的“2008年度珠三角楼市风云榜”评选颁奖典礼在东莞长安莲花山庄举行。佛山、东莞、中山、江门等城市的50多家房地产商欢聚一堂,共赴珠三角房地产盛事。其中共有5个珠三角大奖花落佛山,雅居乐等地产企业和佛山雅居乐花园(查看地图)等楼盘共获得5个珠三角的大奖,成为当晚最受瞩目的明星。   作为华南排名前列平面媒体,广州日报在珠三角地区拥有巨大的传播优势与品牌价值。广州日报还集珠三角各大城市之优势,利用主流媒体的优势与影响力,举办了“2008年度珠三角楼市风云榜”评选项活动等系列主题活动,强势的品牌推广优势,长期的网络点评以及图文并茂等方式,将本次活动打造成为年度珠三角地产盛事。   据了解,本次楼市风云榜评选活动开始以来,吸引了珠三角100多个楼盘的积极报名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这些奖项涵盖了楼盘的品质、园林设施、人文居住、投资价值等多个方面,各具特色。本次活动共评出了投资价值类奖项、环境设计类奖顶、营销类奖项以及珠三角大奖,其中“珠三角影响力品牌“等5项大奖花落佛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