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易学天后麦玲玲做客依云小镇:房地产有望回稳

2008-12-26 09:54:07 来源: 新快报 作者:谭丽芳
  香港易学天后麦玲玲日前光临时代依云小镇(查看地图),畅谈中国易学与经营管理   12月20日,时代依云小镇名人堂日前邀请了香港易学天后麦玲玲亲临现场,与在座的各位贵宾分享中国易学与经营管理,受到了佛山地区各类企业主、精英管理层、高级白领的追捧。他们都表示此次能够听到麦玲玲天后关于经营管理以及生活中的易学的精辟论断而受用无穷,原来的迷惑、懵懂,经过这次的探讨而豁然开朗了。   易学与经营管理密不可分   “2009年有两个立春,代表着生机,所以经济环境会逐渐转好。”麦大师一上台就给在场的观众打了剂“强心针”。其表示,就明年的八字来看,比2008年要好得多。由于分属地支年,两位“土”交叠,所以地产方面会逐渐回稳,交投买卖会变多。   随后的演讲中,麦玲玲结合当前的经济方式,巧妙的将易学与经营管理结合在一起。对比了西方法制和东方人治的不同,指出除了文化上的差异外,更是由于东方千年传承的堪舆之说,而公司经营中的内部架构、人事调整,企业布局、战略思路等等,其实都和易学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这些观点非常新颖和实用,博得现场听众的众多掌声并引发激烈的讨论。   另外,麦玲玲天后还以时代依云小镇为例,解释了很多家居易学的妙用。山为财水为路在时代依云小镇与易学不谋而合,再加上周边为社会育才聚富培养社会栋梁的各大高校的拢而不合,为依云小镇带来了聚而不散的澎湃财气。   依云小镇藏山纳水得道家精髓   讲座完后,麦玲玲还参观了佛山时代依云小镇整个项目。参观期间,麦玲玲天后毫不吝啬对该项目的赞美之间。她指出时代依云小镇钟灵浚秀,藏而不露,深合道家“合”的精髓。   据悉,时代依云小镇目前推出纯山纯水纯艺墅,440方艺墅馆338万元一套起,现正热卖。30平方米的私家泳池,每户一个,私享畅游空间,创新无边际设计,风景无边。大学城人文片区,临近石门中小学,院校聚集。三湖两山原生态资源,亲水平台、山顶泳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