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海文化公园围墙开拆 变身为开放式休闲社区

2008-12-24 08:07:27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邓柱峰 龙乐乐
  今后,南海市民又将多一个免费休闲健身的好去处。昨日,南海文化公园及文化馆的改造工程正式动工,原本封闭式的公园将变身为开放式的文化艺术中心和社区活动中心。   开放式社区休闲将方便5万市民   据悉,原来的南海文化公园占地60亩,是一个封闭式的公园,市民进入公园还要花1元钱购票。   此次南海区及桂城街道办共投入1270多万元,将拆围墙、建新楼,将原占地1500平方米的文化馆扩建到5000平方米,包括文化艺术大楼和文化艺术长廊等。还将新建一个占地达4000平方米供市民休闲的艺术广场,供市民休闲健身使用。   据悉,改造预计在明年年底前完成,此后设施都将对市民免费开放,将惠及周边4个居委会5万市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