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山大型商业航母“东方广场”喜迎五岁生日

2008-12-19 09:08:11 来源: 南方日报
  佛山“SHOPPINGMALL”大型商业航母———东方广场(查看地图)终于迎来她的五岁生日。12月18日,名为“喜盈五周年———东方广场五周年庆典酒会”在佛山宾馆万豪殿隆重举行,相关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省经营连锁协会领导、各界媒体,以及逾500商家出席了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喜人时刻。   为庆祝这一盛事,东方广场还将借圣诞、元旦之际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典活动。据介绍,12月20日至24日期间,童话卡通人物将在东方广场外广场、中央广场进行欢乐大巡游;平安夜当晚,“动感地带·无线音乐圣诞嘉年华”还将邀约“十分爱·邓丽欣”与广大市民倒数迎圣诞。   12月24日,东方广场蓝宝石名店城也将盛大试业,并在当晚进行众知名品牌时尚发布。此外,东方广场的传统花灯展已于近日全部亮灯,并将一直伴随市民到12月31日晚“零点尖叫”倒数迎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