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收不到租金 二房东带十几个老乡上门砸水果档

2008-12-10 08:15:24 来源: 南方网 作者:王銮锋
  龚高华、龚奉华兄弟用带血的手指揉着淤青的肩膀,一脸悲怆地望着自己狼藉的水果档。昨晚7时30分许,13人冲进他们的水果档,打砸一通,兄弟二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知情者透露了解,带领众人砸店的正是龚氏兄弟的二房东冯进林。   龚氏兄弟的水果档口位于南海区朝二市场的进口处。混乱之后的档口一片狼藉,桔子滚落一地,五六把圆形凳子倒在地上,两块褐色的石块在档口中央格外显眼。   龚氏兄弟是江西宜春人,今年4月份从冯进林手中盘下水果档,但冯进林只是二房东,水果档原属于朝二村所有。“当时,冯进林告诉我们说,档口面积有43平方米,后来我们自己测量只有30平方米。”哥哥龚高华甩着流血的右手说,他们当时约定每个月的租金是2800元,每月9日准时交钱,并交纳了8400元的押金。“后来朝二村黄村长告诉我,冯进林从2005年起,就没有向村里交纳租金,村长让我们不要向冯进林交租金了。”龚高华称从9月份开始他就没有再向冯进林交纳租金了,“我怕他们骗我的钱,就把那8400块钱押金抵作这3个月的租金了。”   昨日正好是交纳租金的日子,冯进林上门收钱,于是双方便动了干戈。   记者随后联系上冯进林的老婆吴女士,据她称,他们夫妇租房已有五年了,每年都有向朝二村交纳租金,只是今年的租金尚未交清。冯进林昨晚上门催讨房租,“他们不给钱,我老公就要拉卷闸门,那兄弟俩就拿出水果刀来。”   吴女士截然否认丈夫带领十几个老乡上门打砸一事。   在朝二市场,6个治安员倚靠在摩托上,冷冷地望着发生的一切。“不知道什么事情。”当记者试图打探时,一个治安员不耐烦地说。现场没有看到朝二村黄村长,记者拨通其电话,询问2005年后冯进林有否按时交纳租金?黄村长语焉不详:“有什么事情,你明天过来面谈啦。”遂匆忙挂断电话。   大约晚上9时许,警察赶到后,将龚氏兄弟及冯进林一行带至祖庙派出所,两帮人在派出所各执一词,互相谩骂。民警表示事件需要详细了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