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行出台措施支持经济发展 调整经适房入权限

2008-11-12 09:34:2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泰欣
  中国银行新闻发言人王兆文昨日(11月11日)表示,中行即将出台十大措施支持经济发展;此外,中行还将取消对各分行公司贷款新增规模的限制,调整经济适用房开发商的新客户准入权限等。   中国银行的十大措施包括:支持铁路、机场建设;加大对铁路行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支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对中心城(查看地图)市的轨道交通、道路、供水、污水及垃圾处理等市政建设项目的支持;支持自主创新;支持医院、学校建设;支持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支持房地产业:支持地震灾区重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等。   王兆文说,为保证上述十大措施落实到位,中国银行将对相关配套政策进行调整。如取消对各分行人民币公司贷款新增规模的限制,促进各分行增加有效信贷投放;调整经济适用房开发商的新客户准入权限,一级分行和总行直属分行可自行审查批准经济适用房的新客户准入;扩大分行的授信审批权限等。(编辑:焦点佛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