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龙大道美图曝光 原来你生活在如此富有诗意地方

2018-01-20 16:11: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近日,小编无意间被恩施州规划局官网上公布的一张效果图所吸引,只见宽阔且笔直的六车道一直延伸开来,仿佛看不到尽头,道路两旁是绿荫葱葱的树木以及姹紫嫣红的鲜花,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呈现出一片天地人和的和谐画面,原来这就是传说中未来的金龙大道,生活在此地的人们该是有多么幸福。

金龙大道效果图

金龙大道为州城规划道路“六纵五横三环”的排名前列纵,为一条南北向的城市主干道,同时也是州经济开发区和龙凤新区结构框架中的纵向主轴之一。金龙大道南起恩施市谭家坝,北至恩施市龙凤镇,全长17.38公里,设计为城市主干道一级,大道分南、中、北三段建设。目前,金龙大道中段、金龙大道北段一期已建成,金龙大道北段二期、金龙大道南段建设正在火热进行。

金龙大道沿线学校、医院等公共设施

金龙大道即将建成一个集行政办公、商业金融、人文住宅、文化娱乐、体育休闲、医疗卫生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区域。目前,金龙大道沿线政府机关单位、学校、医院均已拔地而起,楼盘林立已超过二十余个。目前盛和景园、欣华理想城、星汇广场、金龙府郡、东方名都、商会大厦、北美花都等项目基本建成,另外一些项目已经拿地还未动工建设,还有一些土地正在挂牌出让等待房企重金聘回家。

恩施州民族体育运动中心效果图

恩施州民族体育运动中心项目落户于舞阳坝街道办事处金子坝村华家湾(州开发区东区金山大道北侧),拟用地面积约510亩。项目于2017年9月8日获得了立项批复,总投资11.8亿元,总用地面积34万平方米,规划有2.5万座席体育场、6000座席室内体育馆、1500座席室内游泳馆、25000平方米综合健身馆、12000平方米运动员公寓以及41400平方米室外全民健身场地。

东升客运中心效果图

恩施东升客运站新址位于金龙大道与马鞍山路交会处,与土家女儿城相隔不远,规划用地面积4057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1507平方米,其中停车场面积达3万平方米,地上、地下总停车位500多个,可同时容纳上千人。该客运站设置有专门的售票厅、候车厅、站房及出站大厅,配套设施齐全,投入使用后将有效缓解舞阳坝片区交通拥堵状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