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新年土地市场迎开门红 品牌房企领跑恩施楼市

2018-01-12 11:23: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1月12日,小编从中国土地市场网获悉,2018年新年伊始,恩施州城房地产土地市场迎来开门红,4宗商品住房用地被成功拍出,成交面积达15万方,成交金额接近6.4亿元,尤其是位于金龙大道上的3宗商品住房用地引得开发商垂涎三尺,纷纷竞标争抢,最终被湖北利达建设工程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恩施奥山置业有限公司、恩施州亿利达实业有限公司收入囊中。

据了解,湖北利达建设工程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以2.8亿元拍下位于舞阳坝街道办事处金子坝村农校东侧金凤大道南侧的一宗商品住房用地,土地成交面积达57378平方米;恩施奥山置业有限公司以3.1亿元拍下位于舞阳坝街道办事处金子坝村农校东侧北美花都西侧的一宗商品住房用地,土地成交面积达64277平方米;恩施州亿利达实业有限公司以2225万元拍下位于舞阳坝街道办事处金龙大道东侧东方明都南侧一宗商品住房用地,土地成交面积达8240平方米;恩施州轩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135万元拍下位于小渡船街道办事处旗峰坝居委会的一宗商品住房用地,土地成交面积达20900平方米。

新年伊始,恩施州城土地市场出现了意想不到的火爆,商品住房用地挂牌出让信息不断公布,恩施州城房地产市场已迎来发展高峰期。尤其是以金龙大道为代表的北城新区发展势头迅猛,目前,金龙大道各项市政工程日渐成熟,通往州城各个区域的道路已基本打通,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学校、医院、政府机构、体育馆、公园等等日渐完善。让以前处于观望的购房者和开发商纷纷坐耐不住,购房者纷纷来抢金龙大道的房子,而开发商更是在金龙大道上拿地热情高涨,即便地价再高,也要抢到一杯羹,处于金龙大道上什么位置已经显得不是那么重要,只要在金龙大道周边就是好位置。

目前,恩施州城土地稀缺,尤其是黄金地段的土地更是少之又少,土地稀少反过来就会导致房源紧缺,房源紧缺又会促使房价上涨,房价上涨更能刺激房企拿地热情高涨,环环相扣。从新年伊始拿地情况来看,2018年恩施州城新项目可圈可点,确实不少,恒大、碧桂园、中梁、奥山、新湖、意利等品牌房企均有新项目动工,且均是高品质住宅。房企争抢好地段的背后更是购房者抢好房源的真实写照,2018年,若想让购房者认可,除了楼盘品质外,开发商的实力也是购房者衡量买与不买的一个重要标准,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