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巴东前11月房产投资1.6亿元 同比下降82.25%

2018-01-03 15:1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 (文/刘云广) 1月3日,小编从恩施州统计局获悉,巴东县2017年1-11月房地产开发及销售呈断层风险。巴东县1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上半年开发投资一直处在负增长态势,同比下降幅度在60%-80%之间徘徊;1-11月累计完成投资1.57亿元,同比下降82.25%,下降幅度为全州较高;商品房销售面积5.09万平方米,同比下降67.37%,直接导致GDP下降2.3个百分点。

巴东县房地产从业人员及劳动报酬增长速度,按照核算制度,沿用1-9月数据,同比增速分别为1.1%和-2.8%,比去年同期分别下降7.4、26.4个百分点,对GDP正常增长影响较大。从建筑业来看,1-3季度巴东县10家企业累计完成建筑业总产值6亿元,实现增加值3.8亿元,拉动经济增长1.2个百分点;但从全年来看,建筑业总产值如与上年持平,四季度单季需完成4亿元,如达到20%的增速,则要完成6.5亿元,压力不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