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11月400电话来电量1248组 同比涨幅329.5%

2017-12-21 16:1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12月21日,小编从搜狐焦点恩施站400电话后台得知,11月份,搜狐焦点恩施站400电话来电量1248组,与上月相比增加925组,同比涨幅329.5%,日均拨通量42组。其中,龙凤生态城以67组来电量位列排名前列名,首府壹品以62组来电量位列第二名,恩施国际服装城以59组来电量位列第三名。

恩施11月楼盘400电话排行榜

据搜狐焦点恩施站400电话后台统计,11月份,恩施市共接到1248组400电话,其中,龙凤生态城以67组来电量名列排名前列名,与上月相比基本持平,目前龙凤生态城已是准现房,在恩施北区可谓炙手可热楼盘,自然比较抢手。龙凤生态城67组来电量中有3组来电量未接通,未接通率为4.5%,

龙凤生态城11月400电话来电量情况

首府壹品以62组来电量位列第二名,作为西区热销楼盘,以及去年的楼盘销售冠军,首府壹品自入市以来一直得到购房者的广泛关注。目前,首府壹品年底还有新品住宅应市加推,预约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11月,首府壹品62组来电量中有24组来电量未接通,未接通率达38.7%。

首府壹品11月400电话来电量情况

恩施国际服装城以59组来电量位列第三名,自11月份,航空路车站搬到火车站旁边的新客运中心后,紧邻火车站旁的恩施国际服装城一下身价倍增,无论是商铺还是住宅都很抢手,房价也跟着看涨。11月,恩施国际服装城59组来电量中有6组来电量未接通,未接通率达10.1%。

恩施国际服装城11月400电话来电量情况

恩施广银翡翠城以52组来电量位列第四名,广银翡翠城紧邻硒都小学,周边教育资源优势明显,今年小学划片招生彻底让广银翡翠城的业主尝到了甜头,另外,广银目前正在推商铺,电话来访量自然不在话下。11月,恩施广银翡翠城52组来电量中有36组来电量未接通,未接通率高达70%。

恩施广银翡翠城11月400电话来电量情况

施南古城以46组来电量位列第五名,施南古城三期目前已在开发中,之前没有买到住房或者商铺的购房者趁三期还未上市前先来一波预定。目前,施南古城商业已运行了一年多,客流量已有赶超女儿城的趋势。11月,施南古城46组来电量中有31组来电量未接通,未接通率高达67.4%。

施南古城11月400电话来电量情况

大学城以43组来电量位列第六名,作为10月底新开盘的大学城,开盘当天房源便被抢购一空,紧邻湖北民院,又是在人口稠密的土桥坝,没有买到房子的置业者甚是看好此地段,不买到一套房子甚是不甘心。大学城商铺预计2018年元月底开盘,元月底又恰逢赶上返乡置业,或将迎来新一轮抢铺热潮。11月,大学城43组来电量中有21组来电量未接通,未接通率达49%。

大学城11月400电话来电量情况

盛和景园以42组来电量位列第七名,作为炙手可热的金龙大道上的热销楼盘,一期目前已经正式交房入住,二期即将建成完工,盛和景园今年以来接连几个月400电话来电量都位列排名前列名,即便是在没有房源的情况下,电话、访客依然络绎不绝。11月,盛和景园42组来电量中有8组来电量未接通,未接通率19%。

盛和景园11月400电话来电量情况

利川的龙船天街以41组来电量位列第八名,作为市政府的重点工程,龙船天街成为11月利川市关注度较高的楼盘,此外,利川的南滨花园、江景玉都、林海云天、御景壹号等楼盘也有不错的来电量。

清江新城以38组来电量位列第十名,随着五峰山隧道的贯通,以及金龙大道南段的即将建成通车,清江新城将成为连接金龙大道与舞阳坝的核心纽带,区位优势将明显提升。清江新城4号、7号楼王目前已正在火热预约中。11月,清江新城38组来电量只有2组来电量未接通,而且还是客户主动挂机。

清江新城11月400电话来电量情况

另外,恩施州城的星汇广场、南山小镇、颐锦天城、连珠畔岛等楼盘11月400电话均在30组以上,金龙府郡、宏兴御景庄园、和润城、奥山世纪城、恩施碧桂园等楼盘400电话来电量均在20组以上。

作为反映楼市晴雨表的400电话来电量对于楼盘来说至关重要,客户就是上帝,一个个电话的背后就是一个准客户,不过,小编在整理数据时发现,许多楼盘的400电话存在无应答的尴尬局面,一方面是客户拨打售楼部电话时,工作人员已下班,针对这种情况,楼盘可提供销售人员手机电话绑定400电话,即便下班了也能接到客户的电话;另一方面,就是在上班期间打电话过去依然没人接听,不知是营销中心太忙还是什么种种原因,再一个方面就是售楼部电话更换新的号码后未及时向搜狐焦点恩施站运营中心提供,导致客户打电话过去无人接听,要知道每一个咨询电话都有可能是潜在的客户,都有可能带来成交,建议各楼盘需认真对待。

11月,作为楼市“金九银十”后的排名前列个月,购房咨询热度不减,单月400电话接近1250组,说明目前恩施房地产市场已经有买方市场转为卖房市场,人们对房源的热切渴望陡然加剧,再有一个来月就到了一年一度的返乡置业潮,400电话来电量的陡增也反映了返乡置业的一种心愿,恩施这几年可以称得上是大跨越式发展,高铁通到家门口,高速公路一条接着一条铺展开来,另外,金龙大道、虎民路、旗峰坝等区域的空前火爆,土地成交一波跟着一波,就连国内知名房企恒大、碧桂园、万达等也来到恩施抢滩拿地,外地人甚至坐飞机来恩施买房。

目前,国内一二线城市楼市已经疲软,三四线城市楼市正是风生水起的时候,恩施作为四线小城,房地产市场发展空间还很巨大,商业地产、旅游地产、甚至养老地产在恩施已经落地开花,州城繁华地段均有商业地产的影子,作为一座旅游城市,恩施的旅游地产也在探索上不断前进;利川苏马荡的养老地产让很多中小房企尝到了甜头。

恩施住宅市场已经由前两年的刚需住宅陡然转变为改善型住宅,一方面得力于二胎政策的影响,另一方面更是得力于恩施近几年来经济飞速发展,老百姓的钱包鼓起来了,据悉,在州城买房的大多数并不是州城当地人,而是恩施州城以外其他县市或者乡镇居民,农民进城买房已经不是遥不可及的神话传说,而成了家长便饭,在外打拼多年后选择在州城安家立业成为人们实现美好生活的一种夙愿。正是以上种种原因让恩施房地产市场迎来黄金发展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