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地产传谍报 恩施恒大御澜庭项目落户金山大道

2017-12-18 17:2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12月18日,小编从恩施州规划局获悉,恩施恒大御澜庭建设项目正在审定之中,现将用地红线图、规划条件调整附图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2017年12月18日至2017年12月24日。这也是恒大来到恩施后拿下的排名前列个高端住宅项目。

批示文件

据了解,恩施恒大御澜庭建设项目由恩施东来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位于恩施市舞阳坝街道办事处金子坝村,金山大道南侧,用地面积72526.5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居住兼商业用地。绿化率大于等于30%,停车位按1个/100平方米规划。

用地红线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