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龙大道将建恩施州民族体育中心 周边居民嗨翻天

2017-12-13 11:23: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近日,小编从恩施州规划局获悉,恩施州民族体育运动中心选址正在审定之中,现将选址示意图进行公示。预示着金龙大道上将出现一座崭新的体育运动场馆,生活在周边小区居民不仅有足够面积大的集散广场,还有颇具规模的水景、绿地、健身路径等,供市民锻炼、休息、散步、赏景等,构成一幅祥和安乐的景象。而且体育馆建成后还会带动周边商业的极大提升,以后的一些重大活动、如演唱会、体育赛事等活动将带来可观人流量,临街的商铺也将人潮汹涌。

城市综合性体育中心建设,是推动社会进步发展、促进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基本功能的重要手段,是提高市民素质、提高城市建设水平、推进体育事业全面发展的良好机遇。通过恩施州民族体育中心的建设,可以带动周边区域经济的发展,进一步提高城市品位。对于服务全民健身、提高专业体育竞技水平、完善城市功能以及增强城市凝聚力等方面都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恩施州民族体育运动中心用地规模510亩,规划面积达34万平方米,采用PPP模式运作,总投资10多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2.5万座席体育场、6000座席室内体育馆,以及室内游泳馆、综合健身馆、运动员公寓和达4万多平方米的室外全民健身场地等。

金龙大道资料图

恩施州民族体育运动中心建成后,居住在体育馆周边的新建小区居民,如盛和景园、欣华理想城、星汇广场、金龙府郡、东方名都、商会大厦、北美花都、以及处于公示的恩施龙凤碧桂园等楼盘居民将获益匪浅,医院、车站、公交规划等纷至沓来,现在又多了一个如此大体量的体育馆,早前已在金龙大道买房的人估计梦里都会笑醒,没有选择在这买房的人估计肠子都悔青了,对于那些还处于观望期的购房者们,你们还在观望什么,还不赶快下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