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州12月15日起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等业务

2017-12-11 16:1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12月11日,小编从恩施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确保恩施州2017年住房公积金年终决算工作顺利进行,定于2017年12月15日至2018年1月10日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放款业务;2017年12月25日至2018年1月5日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归还贷款业务。

截止目前,恩施全州已有101个楼盘可以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其中,恩施市40个、利川市12个、巴东县12个、宣恩县7个、咸丰县11个、来凤县10个、鹤峰县2个、建始县7个。恩施州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可通过恩施州住房公积金官方微信查询个人公积金缴存记录,只需要绑定个人身份证号码或者公积金账户,再通过登录密码便可轻松查询公积金缴存余额,每月缴存记录及提取信息等,另外还可以进行公积金贷款查询相关业务,既方便又快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