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碧桂园翠云峰洋房6#楼12月12日-18日分户验收

2017-12-11 12:0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12月11日,小编从恩施交投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悉,恩施交投碧桂园翠云峰洋房6#楼将于2017年12月12日至18日进行分户验收,业主需携带购房合同、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和材料来售楼部登记进行房屋分户验收工作。

恩施碧桂园一期规划占地约173亩,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总户数为876户,项目位于恩施城北新区,恩施北高速收费站一侧。恩施碧桂园项目由中国地产十强碧桂园集团携手实力国企湖北交投鄂西生态新镇投资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打造,带给恩施市民全新的品质生活。

“居一方钟灵毓秀,藏一隅精工巧琢,筑一城人文智慧”是对恩施碧桂园项目最生动的描述。项目位于州城发展新区,连接民族路,距离航空路商业中心约3公里,距舞阳坝商圈约5.5公里,是整个西区发展较先受益的地方,也是未来西区发展的核心位置。项目对面即为未来教育用地,还有硒都民族小学及红江中学等,一站式精英教育给孩子一个优质的成长环境。恩施碧桂园致力于“建恩施好房子中的劳斯莱斯”,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都可以在这里享受到五星级的美好生活。

碧桂园集团凭借其天时地利之优势,精心将项目选址于松树坪西区,这里群山环抱、交通畅达、风景秀丽;从人居需求出发,以打造“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居所为己任,将科学、合理的居室规划设计呈现,户型、装修设计,均由专业设计师整合完成,建筑品质更有保障!除享受至美园林以外,还是恩施排名前列智慧生活住区,用媲美一线城市的智能化理念为业主提供更多科技化体验,小区运用智能车牌识别系统,社区WIFI覆盖,四重安防系统(包含电子脉冲围栏装置、全方位无死角监控装置、刷卡门禁系统、电子巡更系统),智能家居APP操控家中家电(洋房),打造全恩施最听话、最安全社区。并且洋房全屋带装修发售,更与国内外一线品牌合作,让业主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