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市七里坪片区将打造生态宜居片区

2017-11-22 10:4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11月22日,小编从恩施州规划局获悉,恩施市七里坪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订版已通过专家组评审,拟进入下一步报批程序,目前正在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2017年11月17日至2017年12月16日。据了解,七里坪片区位于恩施市中心城区东南部,距离恩施火车站7公里,许家坪机场4.5公里。东与柳州城毗邻,北与阳雀坝村接壤,南侧为鸭子塘村,西侧为龙洞河,南北长约5.6公里,东西宽约2.6公里,总用地面积9.95平方公里。

片区规划结构图

  七里坪片区定位为以机械制造工业为主,仓储物流、生态居住为辅的恩施市工业-物流基地,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宜居片区。该片区用地布局将形成一心、一轴、四片的规划结构。其中,一心是指位于片区中部的综合服务中心,一轴是指依托片区南北向主干道连接各功能区形成的功能连接轴,五片是指南部的生态居住片区,中部的工业片区,物流片区及北部的休闲居住片区、工业片区。

片区用地规划图

  本片区规划区总用地面积998公顷,其中,城市建设用地面积370.12公顷,村庄建设用地105.39公顷,区域交通设施用地1.23公顷,农林用地521.16公顷,片区人口规模为3万人。片区道路规划将形成两横两纵的道路主骨架,其中,两横是指高速公路连接线和马鞍山路,两纵是指209绕城线和规划一路,片区道路总长度34.56千米,道路网密度为3.46千米/平方公里,道路总面积91.84公顷,道路面积率24.81%。

片区道路系统规划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