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清江新城业主有福了 洗爵溪片区将建七条道路

2017-11-21 16:49: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11月21日,小编从恩施州规划局获悉,清江新城市政道路选址已在审定之中,现将选址示意图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2017年11月17日至2017年11月23日。据了解,清江新城城市政道路选址方案位于恩施市洗爵片区,包含香江路、香江一路、清江路、健康路、红岩狮路、洗爵溪一路、洗爵溪二路,共七条道路。道路建成后,清江新城业主出行将更为方便,再加上五峰山隧道的即将建成通车,清江新城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已全面铺展开来,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清江新城一期南地块新品房源有望12月面市。

选址示意图

其中,洗爵溪一路,南起红岩狮路,北至清江路,道路长度1483米,红线宽度18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洗爵溪二路,南起红岩狮路,北至香江路,道路长度1123米,红线宽度18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清江路,西起金龙大道,东至209外环线,道路长度641米,红线宽度18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香江一路,西起金龙大道,东至洗爵溪一路,道路长度280米,红线宽度18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香江路,西起金龙大道,东至洗爵溪一路,道路长度290米,红线宽度22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健康路,西起金龙大道,东至洗爵溪一路,道路长度170米,红线宽度18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红岩狮路,西起洗爵溪一路,东至洗爵溪二路,道路长度96米,红线宽度18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

据了解,清江新城是一个聚住宅、商贸、旅游观光、教育文化、购物休闲于一体的山水大盘。清江新城占地2600亩,建筑面积300万平方米,投入80亿巨资,造就总面积300万平方米、居住人口达10万人的宜居山水新城。清江新城项目紧邻舞阳核心商圈,通过五峰山隧道两分钟直达老城区。金龙大道、黄金大道、209绕城线贯穿南北,两分钟之间让您的生活在繁华与宁静中随意转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