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市许家坪片区将打造商业旅游居住综合性片区

2017-11-20 16:16: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11月20日,小编从恩施州规划局获悉,《恩施市许家坪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订》已通过专家评审,目前已处于公示期。据了解,恩施市许家坪片区发展将定位为依托区位交通优势将片区打造成对外是大型交通枢纽,对内是以商业服务、旅游接待功能为主,居住功能为辅,体现民族特色与时代风貌的综合性片区。该片区人口规模为4.5万人,用地规模总用地面积6.72平方公里,其中,城市建设用地面积4.36平方公里。

  恩施市许家坪片区用地布局特征形成一带三片的规划结构,其中,一带是指东部金桂大道沿线商业服务带,三片是指北部产业园配套居住区、南部以旅游接待、商务休闲为主的综合服务区。

  规划用地根据片区功能分布及建设动态进行布局,城市建设用地为436.68公顷,包括居住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工业用地、物流仓储用地、道路交通设施用地、公共设施用地、绿地与广场用地等8部分,片区内机场用地91.94公顷,农林用地143.01公顷。

  片区道路规划形成两纵三横的道路主骨架网络,其中,两纵即施州大道--机场快速路、金桂大道。三横是指枫香大道、金凤大道、金山大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