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五峰连珠•时尚广场(一期)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2017-11-17 16:12: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 (编辑 刘云广) 11月17日,小编从恩施州规划局获悉,五峰连珠•时尚广场(一期)项目11月9日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电子版规划许可证已在规划局官网上公布,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号为鄂规工程422800201700090 ,项目建设面积76923.03平方米,该项目效果图、调整前后建筑红线图于今年9月份在规划局官网上进行了公示。

据了解,五峰连珠•时尚广场位于恩施市舞阳坝东风大道298号(原东门官坡大市场地块),占地面积18515.9平方米。东邻城市主干道东风大道,地处清江河东岸与老城区隔江相望,北与舞阳商业区融为一体,南距城区南大门1000米,由恩施市恩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其中,一期项目用地面积1.3万平方米左右,总建筑面积7万余方,容积率4.27,建筑密度33.8%,绿地率8%,户数404户,停车位400多个。

效果图

建成后的“五峰・连珠时尚广场”将成为星级酒店、大型商场、商业步行街以及高品质住宅的“四位一体”城市中心建筑群,可彻底改善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带动和促进周边地区经济结构的调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