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宏兴·御景庄园多栋住宅楼获预售证 入市6万余方

2017-11-15 17:25: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11月15日,小编从恩施市房地产管理局获悉,由恩施州宏兴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宏兴·御景庄园项目一期1#、2#、3#、6#及商业群楼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目前已获批,正处于公示阶段,公示日期2017年11月16日至2017年11月20日。预售面积60617.37平方米,主要用于住宅。

据了解,宏兴御景庄园项目用地面积48697.9平方米,占地面积9765.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7567.15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60150.68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48233.85平方米,商业面积11379.57平方米,户数304户,停车位1182个。

宏兴御景庄园由恩施州宏兴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及销售,公司秉承以“市场为导向,开发为重点,经营为龙头,质量为根本”的经营理念和方针,先后在恩施州内开发多个楼盘,具有丰富的房地产开发及销售经验,宏兴·御景庄园是公司倾力打造宜居的典范,树立恩施房地产行业新标杆。御景·庄园秉承梦想·家·记忆为想法,倾力打造纯氧·绿色·智能高品质社区,尊属上流认识的居住典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