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凤生态城A区二期五标段商住楼项目开始招投标

2017-11-10 16:05: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 (文/刘云广)11月10日,小编从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恩施农产品加工园区生活配套服务区(A区)建设项目,已由恩施市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该项目二期五标(3-1#、3-7#、4-1#、4-4#、4#-商业)工程目前已进入公开招标阶段。该项目效果图、建筑红线图、总平面图于今年10月份在恩施州规划局官网上进行了公示。

据了解,恩施农产品加工园生活配套服务区(A区)建设项目由恩施龙凤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位于恩施市舞阳坝街道办事处耿家坪村金马水库西侧,本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3786.75平方米。其中:3-1#楼建筑面积3985.06平方米,地上8层,建筑高度24.8米;3-7#楼建筑面积815.99平方米,地上3层,建筑高度9.3米;4-1#楼建筑面积3981.4平方米,地上8层,建筑高度24米;4-4#楼建筑面积4781.48平方米,地上8层,建筑高度24米; 4#-商业楼建筑面积222.82平方米,地上2层,建筑高度9.2米。总投资约2000万元,计划开工日期为2017年12月,工期计划一年半左右时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