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九尊上苑•天誉商住楼喜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2017-10-30 17:02: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站讯(编辑 刘云广)10月30日,小编从恩施州规划局获悉,九尊上苑•天誉商住楼再获利好消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目前已经通过审批,证号为鄂规工程422800201700086,目前已处于公示期,九尊上苑•天誉商住楼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于今年6月份获得审批通过,项目效果图、建筑红线图、总平面图也于今年9月底进行了公示。

九尊上苑天誉,打造电梯花园洋房、景观高层,以优质的舒适功能,容纳现代居住者对生活的至高追求。88-392㎡奢适大户,秉承居住习惯,采用精益化设计理念,南向布局,观景飘窗,户户见景的格局升级城市宜居理想。8栋电梯花园洋房,4栋景观高层铺排而成,户户电梯直达,低容积率打造毫无遮挡的视野天际线,有天有地的敞阔空间,超高享受感及私密性。

据了解,九尊上苑·天誉项目由恩施州九尊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位于恩施市六角亭街道办事处松树坪村,被高旗大道与虎民路所包围,地理位置、交通区位优势明显。项目用地面积44281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居住兼商业用地。目前,该项目一二期已基本售罄,三期或已进入建设阶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