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大学城获商品房预售证 入市面积6.3万方

2017-10-16 17:28: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10月16日,小编从恩施市房地产管理局获悉,由恩施州华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恩施大学城广场建设项目(含棚户区改造)预售证即将获批,目前正处于公示期,公示日期2017年10月17日至2017年10月19日。入市面积为62495.81平方米,主要用于商业和住宅。

  UCMall大学城立志打造百万青年潮流生活中心,构建商住一体的大型广场,整个规划占地面积10796平方米,建筑面积达80000平方米,左侧为176余套的临河住宅;右侧为酒店式公寓,共200余套;中间为以六层商铺的形式展开的购物中心,楼座前端配套规划以2000平方米左右的休闲广场,并设有500个地上地下停车位。

  UCMall大学城位于土桥大道158号三孔桥头,拥有优越的周边配套设施及便利的交通。位于学院商圈核心地段,北临恩施职业技术学院,东接湖北民族学院,隔土桥大道与桂花园小学和土桥坝小学相望,市内公交22路、11路、双层旅游巴士、13路、2路、8路都能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