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利川珑澄·汇VIP黑金卡升级 特权已进入倒计时

2017-10-09 15:5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如今是一个大户型当道的时代,在国家政策如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和居住需求提升的双重夹击之下,两房户型渐渐风光不再,它逐渐被大户型取代是大势所趋的结果。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青睐性价比较高,能满足“一步到位”需求的“小三房”,他们认为三房才是刚需,四房五房才是改善。

而珑澄·汇便为利川市民们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珑澄·汇住宅推出大受欢迎的建筑面积约81平方米的三房、约121平米的四房以及约139平米的五房,实力打造高端地产,构筑起一个既闭合又兼容的繁华商圈及人居环境,让业主轻松享受较好的人居生活。

据了解,珑澄·汇(利川市文体局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由利川市龙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利川市都亭街道办事处教场九组,1#、2#、3#为住宅楼,总建筑面积约68998.5平方米;计划投资1.6亿元,建设周期2年。珑澄·汇将打造高品质商住综合体,总共设两层地下停车场,5层商业广场和3栋住宅,其中住宅主推建筑面积约81平米的三房、约121平米的四房以及约139平米的五房这三大户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