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市将投近千万元对土桥坝至七里坪段路面改造

2017-09-21 15:56: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堵车,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我不是正在堵车中,就是即将面临堵车。”这句话也不再是单纯的戏言。每逢上下班车流量的高峰期,州城内几个特定的路段总会出现一条条由汽车所排成的“长龙”,而这些堵点也成了州城市民心中不愿提及的“噩梦”。其中,土桥坝往七里坪方向路段就是州城最拥堵的路段之一。

资料图

土桥坝这段路之所以堵得慌,主要是因为湖北民院、恩施职院、民大医院、恩施市职业中学、州委党校等人多的单位都在这里,加上此段路是舞阳坝、小渡船、火车站、华硒生态园、高速公路七里坪互通等多个方向的车流交汇处,车流量大。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路面状况不是太好,导致车辆行驶起来比较慢,不过,近日,小编从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了一个重大好消息,恩施市将投资近千万元对土桥坝至七里坪段路面改造。

据了解,恩施州国省干线公路灾毁修复工程(S233土桥坝至七里坪段路面改造项目)已由恩施州路养【2017】10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恩施市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待招标结束后将进入项目建设阶段。

据悉,恩施州国省干线公路灾毁修复工程(S233土桥坝至七里坪段路面改造项目)主要内容有旧路基、路面处治工程、路面工程、管涵工程、路基路面排水工程和钢护栏新建、迁建、标牌、标线等交通安全防护工程。项目预算金额约969.17万元;计划工期150日历天(5个月)。

土桥坝至七里坪段路面改造项目建成后,将有力缓解土桥坝至七里坪方向的拥堵问题,位于马鞍山路的即将新建的东升客运站也将拔地而起,届时,居住在道路周边的新建楼盘居民出行将极大改善,如大学城、盛和景园、星汇广场、东方名都、金龙府郡、商会大厦、欣华理想城等小区居民将直接受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