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将投3100万打造松树坪棚户区改造BT附属工程

2017-09-14 11:20: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近日,小编从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恩施市松树坪棚户区改造BT项目附属工程施工已由恩市发改审【2014】25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南管陶投资有限公司,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招投标阶段。

资料图:恩施市松树坪棚户区改造项目

据了解,恩施市松树坪棚户区改造BT项目附属工程施工项目含小区内的道路、污水管网、生化处理、园建绿化、安装、智能化安装工程,项目投资约3100万元,计划工期3个月。松树坪棚户区改造还建点位于六角亭松树坪村,具体地点为东至高旗大道、南至虎民路、北至规划道路。用地面积 74398.9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9390.60平方米,建设安置小区的供水、消防、给排水、供变电、道路及绿化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小区内配套道路面积35629.64平方米,绿化面积24298.68平方米,涉及住宅近2000余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