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挂榜岩(摩天岭)历史文化公园建设项目选址获批

2017-09-13 15:32: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近日,小编从恩施州规划局获悉,挂榜岩(摩天岭)历史文化公园建设项目选址获批,建设项目拟选址位于恩施六角亭老城片区,拟用地面积104663.87平方米,鄂规选址号422800201700019,目前纸选址文书已在州规划局官网上公布,另外,挂榜岩历史文化公园选址示意图目前也进行了公示。挂榜岩(摩天岭)历史文化公园选址意见书及示意图获批公布,预示着公园项目前期规划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开工建设阶段已经提上日程,生活在公园周边的及公园内的书苑新城、南山小镇、悦融湾、西湖花园、连珠畔岛等新建小区的居民获益匪浅,房子品质大大提升。

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

据了解,挂榜岩公园位于恩施市六角亭老城片区,西北至叶挺路,东至航空大道-清江西路-解放路。内有摩天岭沿线大小7个山头和问月亭遗址、白衣庵古建筑、恩运集团职工宿舍近代民居、施州古城墙遗址以及悬崖挂榜、唐井历史景观,属丹霞地貌。公园规划建设将以不同时期历史名人和文化为背景,以人文历史表达和生态环境建设为主题,形成具有深远历史文化内涵、景观环境优美,以休闲娱乐、文化体验为主要功能的历史文化公园。

挂榜岩历史文化公园选址示意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