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黔龙一号二期5-13号楼喜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2017-09-13 11:28: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9月13日,小编从恩施州规划局获悉,黔龙一号二期二标段5-13号楼目前已获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规划许可证号为鄂规用地4228002017000044号,纸质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已在网上公示,项目用地面积930平方米。黔龙一号二期二标段5-13号楼建设项目用地红线图、规划附件图于今年8月底在规划局官网上进行了公示。

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黔龙一号二期5-13号楼位于六角亭街道办事处松树坪、小渡船街道办事处大桥路社区,由恩施黔龙阳光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用地面积930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居住兼容商业用地。

据了解,黔龙1号二期定位为一期的升级版,打造恩施城中央低密度花园洋房,再树品质人居新标杆。项目由重庆民营企业50强黔龙实业集团旗下国家一级资质黔龙阳光地产开发建设,是公司战略布局武陵山区谋发展的又一诚意力作。项目位于生态型中央高端居住片区恩施西区虎民路,扼守西区发展排名前列站,交通便捷,配套丰富,暂定规划中项目占地约41380㎡,暂定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12325㎡,暂定规划容积率约2.0,暂定规划绿化率约30.5%,暂定规划车位约700余个,暂定规划可容纳约560户,暂定规划物业形态有高层和花园洋房,是恩施首创互动公园式社区,恩施首席品质社区。

项目用地红线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