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宣恩县今年上半年房地产投资持续低迷 下行压力大

2017-09-13 10:5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近日,小编从恩施州统计局获悉,今年以来,宣恩县房地产投资持续低迷,下行压力持续。受存量房地产项目陆续竣工,房地产开发企业购地欲望不强,新开工项目持续低迷,新开工面积增速一直处于低位甚至负增长区间等因素影响,1-7月份,宣恩县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 2.61亿元,仅占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的11.6 %。房地产开发在库项目剩7个,有投资项目仅3个,可报投资额为 3.7亿元,占房地产开发项目计划总投资的34.6%。房地产市场下行, 房地产企业开发投资意愿明显降低。截止目前,宣恩县没有房地产开发新项目入库,房地产开发的颓势极大地局限了我县民间投资的发展,已经对全县投资的增长产生重大影响。

接下来,宣恩县要着重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在贯彻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同时,充分发挥政策措施优势,鼓励企业通过市场化手段积极去库存,盘活资金。同时,通过调整结构、整合重组、合理配置商品房结构,增加公共产品和服务供给,满足消费者需要;要继续引导房地产投资向合理化、稳定化、健康化发展,在提升商品房硬件、软件上下功夫,进一步推进保障房建设,确保房地产市场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