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市8月400电话来电量665组 盛和景园再次夺冠

2017-09-11 16:4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9月11日,小编从搜狐焦点恩施站400电话后台得知,8月份,搜狐焦点恩施站400电话来电量665组,与7月相比减少56组,同比降幅7.8%,日均拨通量22组。其中,盛和景园以63组来电量再次夺得排名前列名,利川的林海云天以59组来电量位列第二名,首府壹品以49组来电量位列第三名。

  据搜狐焦点恩施站400电话后台统计,8月份,恩施市共接到665组400电话,其中,盛和景园以63组来电量名列排名前列名,与上月相比减少37组,因其二期开盘前便已售完,目前又无新房源入市,故400电话咨询量下降幅度较大,林海云天以59组来电量位列第二名,继续保持第二名,首府壹品以49组来电量位列第三名,与上月相比增11组;星汇广场以41组来电量位列第四名,与上月相比减少16组,施南古城以34组来电量位列第五名,与上月相比减少12组,南山小镇以32组来电量位列第六名,与上月相比减少2组,九尊上苑以30组来电量位列第七名,颐锦天城、连珠畔岛分别以27组来电量并列第八名。

  虽然8月份400来电量有所减少,但是恩施楼市依然保持热销局面,一方面,开发商不断通过各种营销方式蓄客,另一方面,购房者又急于渴望新的房源早点入市。进入2017年后,恩施房地产市场悄无声息的进入了卖方市场,而且购房者多是以改善族为主,单纯的小房源已经无法满足购房者的需要,一些大户型房源,如大四居室,双排别墅、花园洋房等改善型房源逐渐占领市场,甚至一些外地抢房客也来恩施抢房,导致恩施楼市房源紧俏。

  截止8月31日,搜狐焦点恩施站2017年1-8月共接到4629组400电话。其中,盛和景园以431组来电量暂时位列排名前列名,施南古城以385组来电量位列第二名,另外,九尊上苑、首府壹品、恩施国际服装城、星汇广场等楼盘400电话来电量均有200多组,关注度也很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