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市洗爵溪片区未来将建成生态居住于一体新区

2017-09-09 16:1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近日,小编从恩施州规划局获悉,恩施市洗爵溪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于今年7月通过专家评审,拟进入下一步报批程序,现将相关文本资源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2017年9月7日至2017年10月14日。该片区未来将建成集观光度假、生态居住于一体的城市综合新区。

片区规划结构分析图

恩施市洗爵溪片区位于恩施中心城区的东南部,北起马鞍山路,南临清江,西接金龙大道,东至沪渝高速公路,规划用地面积639.51公顷。片区以休闲旅游作为片区的发展主题,通过旅游资源的整合促进开发建设、配套完善各项设施,从而带动片区及周边区域的发展。将片区定位为,以旅游休闲为主导,集观光度假、生态居住于一体的城市综合新区。片区西部以发展旅游休闲度假为主导功能,片区东部以发展生态居住为主导功能。

片区土地利用规划图

规划结构呈现为两轴、两区的格局。两轴即位于片区中央,纵贯区域东西的上体景观绿轴和以蔡家河为中心的滨河景观纵轴;两区即在片区西北部打造的综合商业区,西南部沿蔡家河打造的休闲度假区。片区人口规划为2万人,其中村镇人口5千余人。

片区道路系统规划图

规划区总用地面积为639.51公顷,其中,城市建设用地面积为246.22公顷(包括城市道路用地为45.49公顷),村庄建设用地面积为36.73公顷,区域交通设施用地面积为6.46公顷,非建设用地面积为350.1公顷。规划片区道路主要以金龙大道、马鞍山路和五峰山隧道延伸到东部的规划三号路和三条主干路构建内部道路网架,加强东西方向道路联系,完善片区道路网络。片区内道路总长度为22.47千米,干路总长度为12.69千米,道路总用地面积45.49公顷。

片区公益性公共服务设施为幼儿园用地、供电用地、医院用地、公共厕所、垃圾收集站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