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龙府郡5栋住宅楼获预售证 入市面积3.9万方

2017-09-06 17:33: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9月6日,小编从恩施市房地产管理局获悉,由恩施城中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金龙府郡1号、2号、6号、7号、11楼的预售申请进行许可,特此公示。公示日期2017年9月7日至2017年9月11日。预售面积38857.52平方米,主要用于住宅。

据了解,金龙府郡,由恩施城中地产投入5亿多元倾情打造,是继【上官府邸】之后又一扛鼎力作,府邸之后再筑府郡,实为承势升级。金龙府郡,占地约65亩,建筑总体量超17万方,规划容积率仅3.095,建筑密度20.92%,绿地率高达30%,车位达1060个,车户比1.1。项目坐北朝南,纯板式楼体;两梯两户、私密专享电梯间;多阳台宽境户型,面积从90—170㎡不等,可满足各层次需求;鼎力打造新中式文脉书香的“郡龙八景”园林景观,另有1000米慢跑步道、各种体育健身器械场地;项目商住分离、提升生活舒适度;金牌物管、生活配套商业一应俱全;整个项目整体起势、整体交付,安全放心无污染、噪音,安居乐业一步到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