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献给最美的老师们!

2017-09-09 16:51: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一村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一村)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尊师重道,是中华民族一直以来的传统美德。老师,一个令人敬仰的职业,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2个教师节,那么,作为小编也来为广大的教育者谋一谋福利。

UC MALL大学城

UC MALL大学城打造鄂西南百万青年购物中心,专门为年轻人吃喝玩乐购提供一站式服务。坐拥民院经济商圈,周边学校林立,这一点从它的名字就能看出来,湖北民族学院、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桂花园小学、广播电视大学,特别是投资的较佳选择!在其周边还流传着一句话,“只要民院不关门,买铺优选大学城!”

广银翡翠城

广银翡翠城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外墙采用三段式立面处理,外立面庄重大气,外观和谐优美。与孝感幼儿园、硒都民族小学为邻,坐拥两大学区资源。目前,该项目只有少量房源,欲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