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春风十里 不如住在风景里

2017-09-05 12:0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一村

昨天, 回家的路上。

出租车师傅:到哪?

我:龙凤生态城。

出租车师傅:不错啊,小伙子,几年前这里真是不拉屎的地方,放到现在就是有钱你也买不来!楼盘一经开盘便被抢购一空,不要看现在不怎么热闹,以后肯定会火,还有这几天正是开学季,这不,我拉客还拉不过来了,生意可好了。

龙凤生态城项目位于恩施新区中心,横贯龙凤生态城片区的金子路、金桂大道、金龙大道,均属于城市主干道。火车站、恩施机场、恩施客运站、恩施城区高速路出入口,均临近龙凤生态城;临近市民之家、未来政务区,数千企业将将在此汇聚,商务生活尽情切换,新城万象正当崛起,清江外校、思源等学校和各大超市商场陆续入驻,纵享高尚生活配套。

龙凤生态城公园内,山湖美景,婀娜多姿的 花草树木,丰富多彩的植物布置,以及少量的建筑小品、水体等的点缀,利用小区绿化分割空间,增加层次,整个小区似乎更显得生动活泼。在这美好的绿化环境下,居民 的户外活动,老人、少年儿童各得其所,能在就近的绿地中游憩、活动,而且小区游泳池正在建设中,小区居民赏心悦目,精神振奋,使得小区绿化带观赏、功能、经济三者结合起来,取得良好的效益。

据悉,龙凤生态城123平米至141平米实景现房仅剩12套,均价4800元,一梯两户,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