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州2017年8月份新增7个住房公积金按揭楼盘

2017-08-29 16:1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8月29日,小编从恩施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2017年8月份,恩施州新增7个住房公积金按揭合作楼盘,分别是恩施市的悦融湾11-14号楼、恩施碧桂园1-6,8-13号楼、北美花都1、2、3、5号楼;利川市的交投枫亭苑1、3、16、17号楼;建始县的华龙城二期1-10号楼;巴东县的城南新居;鹤峰县的警苑小区A、B、C栋楼。其中,2017年1、2、4、5、6、7月份均无新增住房公积金按揭合作楼盘。

截止目前,恩施全州已有87个楼盘可以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其中,恩施市37个、利川市10个、巴东县10个、宣恩县7个、咸丰县10个、来凤县7个、鹤峰县2个、建始县6个。

据了解,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比商业贷款买房相比有很多优势。如首付比例低,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只要20%,较高可贷到购房总额的80%;还款压力小,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夫妻双方可以申请按月划扣每个月缴交的住房公积金归还贷款;贷款期限长,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长期限为30年,贷款年限还可以延长至退休年龄后5年,相应的每月还款金额就会减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